口罩记得戴

流水账文学、写着娱乐、勿上升

【他人即地狱】念念不忘 二十九

本篇是 老徐×原创女主 

纯纯想嫖老徐的产物

谁上升谁艾斯比

浴室🚗哈哈哈,后续老规矩

走afd或者群


二十九


     去到医院让医生诊断完开过药,沈念才被徐文祖带着回到了她的小公寓。


     仅仅是一晚上没回来,沈念却觉得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


     这一晚上又是看现场版杀人、又是被考试院里的人吓、又是生病的,沈念突然觉得活着是如此美好,外面的世界是如此精彩。


     两人一回来,布丁就过来喵喵叫个不停,可见是一晚上没吃到饭,这会叫嚣着让俩人赶紧喂它,要饿死喵了。


     沈念从进门就瘫在沙发上不想动了,哑着个嗓子让徐文祖先喂喂猫。


     家里比考试院舒服多了,连带着她整个人都有了一点精神,开始和徐文祖插科打诨。


     徐文祖一边给布丁熟练的添加着猫粮,一边瞥了沙发上的沈念一眼,突然有种书上说的老父亲般的感觉。


     “亲爱的有时间关心猫,不如多关心关心自己。别躺在这,把药吃了去洗个澡,然后到床上躺着。”


     沈念瘫坐在沙发上,丝毫没有要动的意思,刚稍微好受了一点,便开始小嘴说个不停。


     “唉,我变成这样是因为谁啊…阿祖居然还教育我。徐文祖,你不爱我了。”


     仗着自己生病的沈念肆无忌惮的满嘴跑火车,理直气壮的控诉徐文祖不爱她,徐文祖是个变态杀人狂这件事她是一点也记不起来。


     沈念母亲经常感叹,好好的一个闺女,怎么长了一张嘴。


     徐文祖也是这么想的,觉得是该治治她了,不然总是一张嘴就在挑战他的极限。


     喂完布丁的徐文祖大步流星的向沙发走去。沈念见他过来了,一个鲤鱼打挺就想跑,徐文祖哪里会给她这个机会,三步并作两步的就来到了沙发前,伸手把她抱了起来。 


     腾空的沈念紧张的搂着徐文祖的脖子,咽了一口口水,说话都结巴。


     “你你你想干嘛,家暴可违法。”


     说完沈念自己先不自信了,她好像在跟一个杀人如麻的变态杀人狂讲法律?有点好笑,不确定,她再看看。


     徐文祖慵懒的笑了笑,抱着沈念向浴室走去。



群里或者afd见姐妹们🤤

afd同名哈


评论(25)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