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记得戴

流水账文学、写着娱乐、勿上升

【他人即地狱】念念不忘 四十五

本篇是 老徐×原创女主 

纯纯想嫖老徐的产物

谁上升谁艾斯比



四十五


     与此同时,考试院四楼的深处,双胞胎兄弟和洪南福三个人从徐文祖带着沈念下楼后,就过来清洗之前的屠杀现场。


     这里是四楼的最里面,而徐文祖刚才带沈念去的411就在四楼的门口,是以沈念并没有发现里面还躺着一具上了年纪的女人尸体。


     “喂,别弄了,先收拾。” 洪南福洗刷着带血的刀,对正在拖地的卞得秀道。


     “但为什么每次都是我们收拾。” 卞得秀不满道。


     “喂,你以为这简单吗?我做完了还要天天贴膏药呢。” 洪南福说着。


     双胞胎兄弟抬着大婶之前抓过来的那个女人的尸体,一个不小心没拿稳,尸体砸到了地上,发出咚的一声。


     “你安静一点。” 洪南福朝嘻嘻哈哈的卞得钟说道。


     “为什么要安静?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卞得秀早就压抑了诸多不满,徐文祖也就算了,现在连洪南福都要指挥他们,凭什么!


     “这小子是不是吃错药了。” 洪南福不理解的看着突然发疯的卞得秀。


     “怕被303号发现吗?被发现了,把他也弄死就行了呗。”


     “傻小子,刚才看你怂的。” 洪南福指的是下午卞得秀面对徐文祖的时候。


     这句话无疑激怒了卞得秀,“谁怂了?要我做给你看吗?”


     洪南福收起嘲笑的表情,看着卞得秀,神色认真很是认真。


     “做给我看吧,做给我看啊!”


     卞得秀看了另外两人一眼,提着刀冲了出去,准备去把303号的尹宗佑解决掉。



     刚刚入睡的沈念睡得还不算太死,楼上重物落地的声音使得睡梦里的她皱紧了眉头。


     好在楼上就传来这一声噪音,才没将沈念吵醒,只是睡的有些不安。


     徐文祖原本温柔的神色蓦的沉了下来,为沈念掖好被子后,起身向四楼走去。


     这群人,一个两个的早就想脱离掌控了,看在以往还算听话的份上,徐文祖已经忍了他们很多次了。


     先是一直想动他的作品,后又吵到了睡觉的沈念,徐文祖觉得有必要让他们记起来谁才是掌控这里的人。


     这边出来洗衣服的尹宗佑自然也听到了楼上的动静,思来想去的他还是决定上楼看看。


     大婶不是说四楼没人住吗?那为什么总是会发出不小的动静?


     拿着刚买来防身用的刀走到三楼楼梯口的时候,尹宗佑看到三楼半的拐角处,一道黑色的身影一闪而过,向四楼走去。


     尹宗佑没看清那道身影是谁,但从身高来判断,很有可能是徐文祖。


     来不及多想,尹宗佑拿着刀跟了上去。


     “有人吗?”


     尹宗佑小心翼翼的走在四楼的走廊,这里的确和大婶说的一样,到处充斥着火烧过的痕迹。


     就在尹宗佑还想继续深入的时候,自己母亲的电话就打过来了,尹宗佑只好结束了对四楼的查探,回到自己的房间。


     他不知道的是,正是这通电话,使得他侥幸逃过了一劫。


     而此刻四楼最里面的房间,原本已经打开门出去,准备去杀尹宗佑的卞得秀又重新回到了三人刚才待的地方,直直的坐下,眼睛呆愣的看着刚才出去的那扇门。


     卞得钟和洪南福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看到卞得秀的嘴里流出了大量鲜血,脖子前也随之裂开了一条口子,一看就是被手术划破的,只有锋利的手术刀才能划出这么细的伤口。


     卞得秀张嘴还想说什么,还没发出声音就倒在了卞得钟和洪南福的面前。


     卞得秀死了。


     徐文祖手里拿着手术刀,一步一步的走了进来,长长的刘海挡住了他的眼睛,叫人看不清楚他此刻的神情。


     “考试院的规则是保持安静,住了这么久怎么还不知道?”


     徐文祖拿着手术刀的手指了指地方已经没有呼吸的卞得秀,又撩开眼前的头发,露出光洁的额头和嗜血的眼睛,他现在非常不耐烦。


     “我啊,很喜欢现在做的事,所以不管是谁,总想动我的作品,我肯定不会袖手旁观,听懂了吗?还有啊,你们闹出来的动静,吵到她了知道吗?”


     洪南福一向不敢和徐文祖硬碰硬,立刻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哥哥就死在了自己面前的卞得钟表情则有些难看,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怎么?阿加西也想从这搬走啊?”


     徐文祖俯身,低头看着卞得钟,如果他有任何的不满,徐文祖不介意再多杀一个。


     “嘻嘻嘻、怎么…会呢…我可喜欢做这事了。”


     卞得钟硬挤出了一个笑容,他和哥哥都是想反抗的,但徐文祖的压迫感实在是太强了,如今哥哥连命都没了,他自然也不敢再造次。


     徐文祖张着嘴巴笑的有些病态,卞得钟说话的同时他眼里散发着精光,显然很满意卞得钟的回答。


     “呵呵,得秀先去天国啦?好好,早去天国也不错。”


     严福顺也来到了四楼,看到眼前的一幕有些呆滞。


     今晚,考试院里的这些人都对徐文祖更加害怕了。


     “阿加西…会乖乖听话,好好表现的吧?”


     徐文祖拿着手术刀架在卞得钟的脖子下方,他如果反抗,下一秒手术刀就是划过他的脖子。


     “当、当然了,我…可喜欢…做这事了,嘿嘿嘿、嘿嘿嘿。”


     听到卞得钟的回答,徐文祖这才将手术刀拿开,继而拍了拍他的肩膀。




Rap小哥要上线咯

     

     

     

评论(17)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