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记得戴

流水账文学、写着娱乐、勿上升

【他人即地狱】念念不忘 五十二

本篇是 老徐×原创女主 

纯纯想嫖老徐的产物

谁上升谁艾斯比



五十二


     “嗯?宗佑xi?”


     两人僵持中间,沈念出现在了诊室门口,不明所以的看着突然多出来的尹宗佑,有点懵懵的。


     沈念一直都很懂事,没有徐文祖的允许,她绝对不会轻易踏进徐文祖工作的地方,所以即便是现在好奇,也只乖乖的站在门口,没有往里越一步。


     沈念的分寸感,总是能很好的取悦到徐文祖。


     “沈小姐?” 


     尹宗佑看向门口的沈念,他们早上刚在考试院见过。


     徐文祖朝沈念招了招手,沈念这才迈着步子来到了他的身侧,同时也看清了尹宗佑受伤的脸。


     “哎?宗佑xi怎么受伤了?”


     沈念侧头看着身边的徐文祖,用眼神询问着他。


     她第一反应就是,该不会是徐文祖给人家打成这样的吧。


     还没等徐文祖回答,找上门的警察就已经给了沈念答案。


     合着是和高中生打架斗殴。


     然后,尹宗佑就被警察带走了。


     派出所里,几个家长你一言我一语的大声和警察控诉着尹宗佑的恶行,说他们的孩子才是受害者,像尹宗佑这样的流氓,他们绝对不接受和解之类的芸芸。


     尹宗佑心说不和解最好,这样他就不用回考试院了,在看守所里待几天也比回考试院强得多。


     徐文祖牵着沈念进派出所的时候,就听到了那几个家长不停的数落着尹宗佑下手有多重,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孩子受了天大的委屈。


     苏贞花刚好也才回到派出所,沈念一进门就看到了她,礼貌性的和苏贞花点了点头以示招呼。


     苏贞花也微笑着回应了沈念。她刚才其实是看到车成烈刑警的车最后出现在考试院附近,和同事一起去了那边想要调查到什么有用的信息或者证物。


     他们找的很仔细,连下水道的排水口都找了,可依然没有任何收获。但苏贞花还是隐隐觉得,车成烈刑警的失踪和那所神秘的考试院有关。


     “真的不和解吗?”


     徐文祖看着这几个露出丑陋嘴脸的家长,幽幽开口。


     “他总得道歉吧!”


     “你算什么,说让我们和解就和解啊!”


     “你是谁啊!我们绝不和解!”


     “真是的!什么人都有!”


     听到徐文祖威胁似的语气,几个家长更生气,全然没把这对突然出现在派出所的一男一女放在眼里。


     沈念在一旁听的早就拧起了眉毛,忍不住开口反驳。


     “你们孩子自己什么德行做家长的不知道啊?怎么好意思反咬一口的?”


     “哎小姑娘你怎么说话的?我孩子什么德行了!”


     “就是!你说清楚,我孩子怎么了?!”


     几个家长不依不饶,见徐文祖不太好惹,遂将矛头对准了看着柔柔弱弱的沈念。


     果然,能培养出熊孩子的家长,一定都不是什么讲理的,沈念今天见识到了。


     “怎么?我说错了吗?况且,你们以多欺少就算了,三个打一个还被人家揍个半死,我要是你们我都不好意思来派出所闹事。”


     沈念有点嫌弃的看了那几个家长一眼,她说的是实话,三个男的围殴都没打过尹宗佑,那是真的菜。


     徐文祖就在一旁静静的看着沈念一个人舌战群儒,一点都不担心沈念会处于劣势。


     他清楚的很,沈念吃什么亏都行,就是嘴巴绝不会吃亏。


     沈念嘴上功夫的厉害,徐文祖深有体会。


     他的说的嘴上功夫,不光是指沈念的口才。


     “你你……!”


     “什么!你、你!”


     果不其然,几个家长被沈念三言两句怼的哑口无言,只能抬手指着沈念,愣是找不出反驳的话。


     是啊,三打一都没打过,真的有点丢脸。


     沈念挑了挑眉,还等着这三个家长继续不讲理的闹下去,一旁的徐文祖先开口了。


     “现在和解的话,会按你们的要求解决,这样也不和解吗?”


     徐文祖此话一出,三个家长同时愣了。


     “不是,怎么这样…”


     “怎么说……”


     家长们明显没想到眼前这个高大的男人会说出这样的话,听上去很是财大气粗。


     三人心里已经想要接受和解,但刚才的不依不饶让她们一时间拉不下脸。


     “不和解也可以的,我父亲刚好认识首尔的金律师,可以陪诸位慢慢打官司的。”


     沈念在徐文祖旁边煽风点火,彻底浇灭了三个家长最后的那点自尊心。


     家长们也意识到眼前这看似是情侣的一男一女不太好惹,再不接受和解,恐怕是真的会吃上官司。


     他们不过是普普通通的家庭,哪里有精力和心思去打耗时耗力又耗钱的官司。


     而且那个姑娘说的金律师她们也略有耳闻,经常能在各种法制频道看到他的普法身影。


     和这对情侣硬碰硬,他们只会吃力不讨好。


     最终,在徐文祖和沈念的一唱一和下,三个家长灰溜溜的接受了和解。


     苏贞花和一旁的小巡警早就已经看呆了,沈小姐真的太会说了,三两句就堵住了让他们头疼的家长们的嘴,还有徐医生非常土豪的解决方式,那几个家长想要的不就是钱吗。


     这样不讲理的家长他们已经不是第一次见了,无非就是仗着自己孩子受伤更严重一些,想趁机得到一些赔偿。


     他们做为警察也不能把家长们怎么样,以往都只能在旁边陪着笑脸,把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真真是有苦说不出!什么时候像今天这样似的看到这群家长吃瘪啊。


     大快人心,简直大快人心!


     苏贞花内心已经悄悄对两人竖起了大拇指,对沈念的好感更多了几分,连带着看以前怀疑过的徐文祖,她都觉得和善了起来。


     希望以后他们派出所再遇到不讲理的人,都能有一个像沈小姐这样嘴皮子很溜的人来制裁他们,苏贞花在心里默默祈祷。




念:一打三完胜,不愧是我男人培养的!😎

     


评论(2)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