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记得戴

流水账文学、写着娱乐、勿上升

【他人即地狱】念念不忘 五十三

本篇是 老徐×原创女主 

纯纯想嫖老徐的产物

谁上升谁艾斯比


五十三


     尹宗佑左手六右手七的看着这俩情侣几句话就把问题解决了有点欲哭无泪。


     拜托,他是真的很想进蹲几天清净清净啊!为什么这么轻易的就没事了!沈念也是的,怎么净跟着徐文祖瞎胡闹!


     苏贞花旁边的小巡警送徐文祖和沈念还有尹宗佑出来的时候,一路小跑着给徐文祖和沈念开了门,那样子毕恭毕敬极了。


     “多亏您了医生,还有沈小姐,事情才得以圆满解决,太谢谢了!”


     小巡警一边说着还向两人鞠了一躬,是真的感谢两个人,不然他们还不知道要处理到什么时候。


     “看到了吧,世界上像他们这样的人可不多见了呢,以后要把人家当成恩人啊。”


     小巡警还不忘教育后面背着背包像个学生一样的尹宗佑。


     “哪儿的话,理应相互帮忙的。” 徐文祖倒是谦虚的很。


     沈念则在心里腹诽着小巡警的话,像徐文祖这样的人,那确实不多见。


     “哇,文祖医生果然是,没有翅膀的天使。”


     “噗咳咳咳!!”


     小巡警正感叹着,医生就是医生,还没说完就被沈念猝不及防的咳嗽声打断了。


     对不起,她是真没忍住。


     “哎?沈小姐嗓子不舒服吗?没事吧?” 小巡警有些担忧道。


     “没…没事儿,被口水呛到了。”


     沈念连声咳嗽着摆了摆手,小脸憋的通红,徐文祖非常贴心的给她顺着气,眼里是看透一切的调笑,他还不知道沈念在想什么?


     犹记得刚找到徐文祖时候她自己也说过类似的话来着,那时候还是天真,搁现在沈念高低要给白衣天使申请个徐文祖禁用的专利。


     “还好吗?亲爱的。”


     徐文祖关切的看着沈念,外人看来俨然是男生担忧女朋友的眼神,但沈念就是从中看到了他在笑自己!


     “啊哈哈,已经没事了,不好意思,让几位见笑了。”


     平复下来的沈念假笑着和几人说完没事以后,偷偷伸手来到徐文祖腰间拧了一把,被徐文祖不动声色的一把抓住了她作乱的小手。


     沈念这力道,对徐文祖来说像是在挠痒。


     “那就好,还是辛苦二位了,下周奉献日再见,徐医生。”


     “好的,再见。”



     走在回考试院的路上,尹宗佑脚步能放的有多慢就有多慢,他真的一点都不想踏进那座会让人发疯的考试院。


     路过考试院外面的那家便利店的时候,徐文祖把沈念送了进去,顺便给她点了杯喝的,让她坐在这等他,他把尹宗佑送上去就来。


     沈念咬着吸管坐在窗边,愉快的目送徐文祖带尹宗佑离开了,托着下巴朝他和尹宗佑挥手,选择性忽视了尹宗佑要哭不哭的表情和求救似的目光。


     没办法,谁让宗佑xi被阿祖看上了啊,她也无能为力。


     出了便利店,尹宗佑走的更慢了,说是乌龟速度也不为过。


     “你在那做什么?” 


     徐文祖见尹宗佑磨磨唧唧的不肯跟上来,只好停下脚步回头望着他。


     “我不知道你在这里要做什么事,但不关我的事,明天我就会从这里搬走,再也不回来,我一会会偿还和解金,所以…拜托你了,请放过我吧,求你了,好吗?”


     尹宗佑近乎祈求的说道,他现在甚至有些后悔到首尔工作。


     徐文祖有些不耐烦的用食指摸了下眉尾,转身折回到尹宗佑的面前,抬手捏住了尹宗佑的喉结。


     “你这个喉结称之为悬崖雍垂。”


     “什么?” 尹宗佑眉头紧蹙的看着面前可怕的男人,不敢乱动。


     “就是位于喉结的小肌肉,我喜欢窥探人们藏在嘴里的这个喉结,以后不准对我有任何隐瞒,听到了吗?”


     徐文祖稍微用力捏了捏尹宗佑的喉结,殷红的嘴唇毫无感情的说着不容拒绝的话。


     尹宗佑觉得自己恐怕很难再逃掉了。


     “你先进去,我去送念念。” 徐文祖站在考试院楼下的拐角处停住了步子,对尹宗佑说道。


     “沈小姐她…对你的所作所为……” 


     尹宗佑还是有点难以置信,沈念到底知不知道徐文祖原本的样子,如果知道,徐文祖为什么还要避开她来跟自己说这些;如果不知道,不,以沈念的聪明程度,不可能没有察觉。


     “她什么都知道。” 


     徐文祖双手插进口袋,似笑非笑的看着尹宗佑,“怎么,亲爱的好奇什么,可以尽管问,我都会为亲爱的解答。”


     “那你还让她在…” 


     尹宗佑指了指沈念所在的便利店位置,问出了心中的不解。


     徐文祖勾了勾嘴角,顺着尹宗佑手指的方向看了一下,复又转头看向尹宗佑。


     “她从来都不属于考试院,她只属于我。”


     徐文祖的语气中透着无尽的占有,眼神迸发出的滚烫把尹宗佑吓了一跳。


     尹宗佑了解的点点头,深深叹了口气便转身往考试院走去。


     徐文祖也没有直接离开,他打算抽根烟再走,毕竟,沈念家里他被明令禁止抽烟。


     “哎?哥!” 


     姜锡允刚好下楼扔垃圾,就碰到了慢慢走过来的尹宗佑,迫不及待的和尹宗佑说着自己今天的新发现。


     “哥,我经过四楼闻到了怪味,我一直在想是什么味道,原来那是血腥味,所以我在想为什么会有血腥味。嗯?哥,你的脸怎么了?”


     然而尹宗佑现在根本没有心情听四楼发生了什么,这些话反倒是被在暗处准备吸烟的徐文祖听了个一清二楚。


     发现了不该发现的东西,就不能留了。




快大结局啦!!!还有七八章哎嘿嘿!

     

     

     

     

     


评论(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