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记得戴

流水账文学、写着娱乐、勿上升

【他人即地狱】念念不忘 五十四

本篇是 老徐×原创女主 

纯纯想嫖老徐的产物

谁上升谁艾斯比



五十四


     徐文祖一根烟吸完回去找沈念的时候,正碰上沈念在被一个年轻的男孩搭讪。


     他有时候是不太喜欢沈念那张过于漂亮的脸蛋的,总能惹来一些不自量力的废物。


     沈念正极力摆手拒绝着面前的那个男孩,但无论她怎么说,那男孩都好像没察觉到似的,拿着手机站在沈念面前,大有一副要不到沈念联系方式就不走的架势。


     “真的不好意思,我有男朋友了,一会他就来接我了。”


     沈念无奈的看着面前这个比自己好像还小上一两岁的男孩,刚刚大学毕业的样子,还是年轻气盛。


     “可是……”


     男孩还想再说些什么,沈念似乎察觉到了徐文祖的目光,一抬眼就看到了站在门口的徐文祖,急忙打断了男孩要说的话。


     “抱歉,我男朋友来了。”


     沈念立马从高脚凳上跳了下来,礼貌的对男孩点了点头,一路小跑到徐文祖身边,亲昵的挽住了他的手臂。


     “阿祖终于来了,再不来我都要被烦死了。”


     沈念小声的徐文祖抱怨,拉着他快速离开了便利店。


     再不走她怕徐文祖一会儿会做出什么违法乱纪的事儿。


     徐文祖隔着几张桌子远远的看了那个男孩一眼,在沈念看不到的角度,对男孩礼貌的点头笑了笑,才跟着沈念离开。


     男孩看着那个身着墨绿色衬衫的男人对自己露出的笑容,明明是三伏天,却没由来的感到一阵恶寒。


     那个男人眼中的占有欲太明显了,看向他的眼睛里充满了警告。


     男生拿着手机怔怔的站在原地,透过窗户看到刚才自己搭讪的女孩和男人站在路边,似乎是说了些什么以后,男人便楼过女孩的腰吻了下来。


     女孩与刚才极力拒绝自己时的状态截然相反,眉眼间都带着幸福的笑意。


     回想着刚才男人离开时的眼神,他意识到,这是男人特意做给他看的,在对他无声的宣示着女孩的主权。


     “亲爱的这么着急拉我离开是怕我杀了他?” 回家路上,徐文祖开口问道。


     他当然看得出来沈念拉着他从便利店离开时候的急切。


     沈念一愣,随即有些犹豫的点了点头,“嗯…是也不是,我只是不想阿祖因为我惹上不必要的麻烦,至于别人的生死…与我无关。”


     “亲爱的对我…从来都不是麻烦。”


     徐文祖停下了脚步,侧身面对着沈念,像固执的孩子一样认真的纠正她的用词。


     沈念有些无奈,拉着徐文祖的小拇指来回晃悠,“哎呀,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的,只是…总不能以后每遇到一个搭讪我的阿祖都要解决掉吧,耗时耗力,挺麻烦的。”


     “总的来说,还是亲爱的这张脸蛋太过于惹人注目,如果……”


     如果能毁了这张脸就好了,这样其他人就不会总肖想她了,徐文祖还没说完就被沈念打断了。


     “没有如果,如果你打算毁了我这张脸,我会恨你一辈子的。”


     徐文祖的假设还没出口,沈念原本略带羞涩的脸一下子就沉了下来。


     她太了解徐文祖了,所以在徐文祖刚刚说出如果,她就意识到了徐文祖想要做什么,立刻打断了他即将说出口的话。


     “我可以对阿祖的那些所作所为视而不见,但如果视而不见的后果是阿祖连我也要伤害,那就算是我死,也不会原谅阿祖。”


     这是和徐文祖在一起以来,沈念第一次真正的生气。


     如果说徐文祖的爱是偏执的,那么沈念也是一样。


     但她也足够决绝,如果徐文祖触及到了她的底线,就算是两败俱伤,她也会让徐文祖付出代价。


     徐文祖听后不仅没有因为被威胁而生气,反而脸上的笑意更大了。


     从某种程度上说,他的念念和他也是一类人。


     感情上一样的极端、一样的疯狂。


     “亲爱的不用担心,我不会让亲爱的受到任何伤害,也不会做出任何伤害亲爱的事情。”


     徐文祖抬手抚上了沈念的脸颊,眼中的痴迷比之前更甚。


     “你最好是!”


     沈念咬牙切齿的对他翻了个白眼,气呼呼的转头向前走去,没再搭理徐文祖。


     今天这事,没三支口红别想哄好她!


     徐文祖也就在她身后慢慢的跟着,看着沈念在前面气的像个球,觉得的有点好玩。


     不过在路过一段没有路灯的小路时,沈念站在有光的位置纠结了又纠结,最后很没骨气的折回来站在了徐文祖身边。


     徐文祖手插在口袋里,看着沈念害怕一个人走,但又不想轻易和自己说话的样子,徐文祖也起了逗弄的心思。


     “怎么了?亲爱的。”


     沈念咬紧下唇,犹豫再三还是过来赖在了徐文祖身上,嘴上还是不服输的傲娇。


     “我、我可还没原谅你,但你还是得送我回家。”


     听听,听听这猖狂的语气,这是对一个变态杀人狂说话的语气吗,不知道的以为徐文祖是哪个五好青年呢。


     徐文祖也不恼,牵起沈念的手就走进了那条没有路灯的小路,全程沈念害怕的只差挂在他身上了。


     最后出来的时候徐文祖才一语点醒了沈念。


     “其实亲爱的也没必要这么害怕,碰上我们,怕的应该是别人才对。”


     沈念则依旧没有从徐文祖身上离开的意思,抱着他的胳膊抱的紧紧的,说出来的话却还是像刚才一样口是心非。


     “还在生气呢,你少跟我讲话。”



继续期待小宝们的评论哎嘿嘿

     

     

     

     

评论(7)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