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记得戴

流水账文学、写着娱乐、勿上升

【他人即地狱】念念不忘 五十五

本篇是 老徐×原创女主 

纯纯想嫖老徐的产物

谁上升谁艾斯比



五十五


     鉴于前一天惹沈念生气,第二天徐文祖就很上道的主动提出了下班以后要带她去吃饭。


     在家撸猫的沈念说那敢情好,徐医生的羊毛不薅白不薅。


     以至于沈念已经坐在饭馆等徐文祖,但徐文祖还是迟迟没来的时候,沈念非常气愤的觉得徐文祖是在鸽她,遂拿起手机哒哒哒的给徐文祖发消息声讨。


     “我竟不知徐医生原是属鸽子的?倒是妹妹原先小瞧了。”


     徐文祖的消息很快回来了过来,简简单单三个字,却充分表达出了他的不耐烦和无语。


     “说人话。”


     能让徐文祖无语的人不多,从头到尾只有沈念一个。


     “还没来?!徐文祖,你最好不是又在跟踪宗佑xi。”


     “……马上到,亲爱的。”


     被抓包的徐文祖有点尴尬,有时候恋人太了解自己也不是一件好事,就比如现在,轻而易举的猜到了他在干嘛。


     “?”


     沈念看着手机上的消息眯起了眼睛。


     看徐文祖这一串心虚的省略号,她就知道自己又猜对了!


     这个破恋爱她是一天也谈不下去了!有没有人来管管徐文祖!没人管她可就闹了!


     “你跟尹宗佑过去吧!我瞅着你俩也挺配的,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还背着我偷摸叫他亲爱的,你亲爱的挺多啊徐文祖?”


     徐文祖看着沈念发来的消息有点疑惑,为什么不能叫亲爱的,这不是对亲近的人的称呼吗?


     “那还是要和我们念念在一起的,不过,为什么不能叫宗佑亲爱的?我看那些人对亲近的人不都这么叫吗?”


     勤奋好学的徐文祖不耻下问,不出意外的被女朋友劈头盖脸一顿骂。


     “一般只有恋人才会叫的这么亲密!虽然朋友之间也可以,但两个大老爷们你叫人家亲爱的,宗佑xi真的没骂过你吗?”


     听完科普的徐文祖回忆了一下平时叫尹宗佑亲爱的时候尹宗佑的眼神,嗯…好像是有那么一点奇怪。


     好吧,那以后不叫了。


     沈念等徐文祖过来中间,刚刚两人还在谈论的尹宗佑就和申在浩一起进来了。


     沈念下意识的捂住了嘴巴,寻思这人怎么这么不经念叨。


     这个馆子不大,只在门口就能把小饭馆的全貌尽收眼底。


     所以尹宗佑和申在浩一进去就看到了坐在窗边的沈念。


     “沈小姐?”


     尹宗佑原本是因为今天在公司打了同事,又一直状态不好,被申在浩拉过来谈心的,没想到会在这碰到沈念。


     “啊,宗佑xi,申代表,好巧。”


     沈念起身和两人打了招呼,申在浩就是她以前和徐文祖吐槽过的那个什么都不懂还要指手画脚的傻逼代表,在这碰到他沈念表示真的很无语。


     “沈小姐也来这里吃饭?一个人吗?不如和我们一起?”


     申在浩殷勤的想要拉沈念一起,过年的炮仗都没他的算盘打的响。


     “不了,你们吃,我在等我男朋友。”


     沈念婉拒了申在浩的邀请,向两人点头致意以后便重新坐回位子上,心里一面吐槽这个代表神经病、一面抱怨徐文祖怎么还不来,她快饿死了。


     申在浩原本还想再极力邀请一下沈念,一旁的尹宗佑看着这样的申在浩,不由得想到自己女朋友之前还从申在浩的车上下来,烦躁感顿生。


     打断了申在浩要说的话,拉着他去了旁边的桌子坐了下来。


     沈念悄咪咪的给尹宗佑比了个大拇指,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就差说一句兄弟,大恩不言谢了。


     不过尹宗佑没有太大反应,他现在已经在计划着明天回老家了,再在首尔待下去,他真的会变成疯子。


     沈念则在他们坐下后一边和徐文祖发消息吐槽,一边悄悄竖起耳朵听尹宗佑和申在浩的谈话。


     “宗佑啊,你最近怎么了?又是突然过来打架,不是、键盘又是为什么要砸了,嗯?”


     申在浩坐下后就开始自以为语重心长的和尹宗佑谈起了心。


     “宗佑啊,你说说看,到底有什么问题?你知道,老虎一样的家伙,在社会生活中会遇到多少吗?所以是不可能只遇到合你心意的人的。”


     “那什么,我也知道你来到首尔肯定会很辛苦,如果我连这些都一一照顾到的话,我怕是要短命的,你要是仅仅因为那种白痴家伙碍你眼,就要全部放弃吗?你心里不会觉得伤自尊吗?你最初来首尔的时候,肯定是有你自己的目标的对不对?”


     “喂,我真的是把你当亲弟弟才会说这种话的,其他人…智恩啊,这里!是我叫来的,感觉你实在是误会太深。”


     期间尹宗佑一直没插话,呆愣的看着桌子上的某一点,也不知道听进去多少。


     一直到闵智恩的到来,才让尹宗佑一直呆滞眼中有了些许光彩。


     “怎么回事,怎么会和公司的同事打起来了?”


     闵智恩看着男朋友衣服上的血渍非常担心,自从欧巴住进那个考试院以后精神状态就一直很不好。


     “呀,你男朋友简直就是个心胸狭窄的人,我都说了不是那样的,他也听不进去…”


     “喂!你真的找死吗?”


     申在浩见闵智恩终于到了,迫不及待的开始贬低起了尹宗佑来彰显自己的地位,只是话还没说完就被尹宗佑冷声打断。


     申在浩被尹宗佑说的一愣,随即不屑的笑了笑,“宗佑啊,你不要因为瞬间的感情做错事了,我知道你在考试院生活的很辛苦,但是这么讲话是不是不太好?不是只有你辛苦,大家都很辛苦!”


     “你懂什么?含金汤匙出生的你懂什么?”


     尹宗佑最讨厌申在浩总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去自以为是的讲大道理。


     有句俗话说得好,未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





     

     

评论(5)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