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记得戴

流水账文学、写着娱乐、勿上升

【他人即地狱】念念不忘 五十七

本篇是 老徐×原创女主 

纯纯想嫖老徐的产物

谁上升谁艾斯比



五十七


     “空气真是潮湿,看来马上要到梅雨季节了,对吧?” 


     徐文祖不紧不慢的跟在尹宗佑身后,二人来到了电线杆旁站定。


     “你是怎么知道这里还过来的?”


     “本来约了念念来这里吃饭的,刚好碰到而已,看来你挺忙啊。”


     “为什么一直跟在我身边?不是不是,我觉得这都不无所谓,我不在意,就是说,请您放过我吧,真的拜托您了。” 


     尹宗佑显然不信徐文祖是刚巧碰到了他,但又对他的跟踪无计可施,只好再一次求徐文祖放过自己。


     “不行啊。” 

    

     徐文祖歪了歪头,眼睛直直的看着尹宗佑。


     “什么?”


     徐文祖似笑非笑开口:“我没跟你说过吗?我只要一旦看上了,就不会放过的。”


     “?”


     刚走到两人旁边,沈念就听到这么一句话。


     这人培养个作品,作品还没疯,他先魔怔了是吧?


     行,她多余呗。


     尹宗佑神色复杂的看着徐文祖身后的沈念,一时不知道该不该提醒徐文祖他女朋友就在后面。


     “喂!那个长头发!”


     这时申在浩也从店里出来,站在门口大声叫着徐文祖,想要找他理论。


     徐文祖回头看的时候倒没太在意申在浩,因为沈念正半挑着眉毛眯眼看着他,眼神在他和尹宗佑中间来回审视。


     将沈念拉到自己身边,徐文祖才回身,微微探身诱惑着尹宗佑,“你不是想杀他吗?看到女朋友从他车里下来的那一刻。如果想杀,就那么做吧,因为那就是你真实的样子。”


     说完,没再理追过来的申在浩,徐文祖牵着沈念径直离开。


     徐文祖看着沈念难以言喻的复杂表情,颇为贴心的问她怎么了。


     “亲爱的这是什么表情?”


     沈念打量着身侧的徐文祖,看了半天才试探着朝他开口:“徐文祖,你不能是gay吧?”


     “?”


     徐文祖脚步微顿,停了下来看着沈念有点认真的表情,脸色黑的像锅底,第一次叫了沈念的全名。


     “沈念,你脑子里每天都在想什么?”


     沈念干咳一声,心虚的的摸了摸鼻子,小声辩解道:“咳,那个…我这不是…不想当同妻……”


     “同什么?” 沈念声音太小,徐文祖没听清。


     “同妻……”


     沈念眼睛滴溜溜转的很快,就是不敢和徐文祖对视。


     看着徐文祖越来越冷的神色,沈念决定先跑为敬。


     那徐文祖是谁啊,能让她跑了么,指定不能。


     沈念步子还没跨出去就被徐文祖拎住了后脖领子,像拎小鸡子似的给拎了回来,低垂着眉眼咬牙切齿的开口。


     “沈念,我是不是太纵容你了?”


     被凶的沈念有点委屈,倒也不怕他,只噘着嘴小声嘀咕:“明明是阿祖自己说了让人误会的话…现在反倒成我的不是了。”


     徐文祖似是被沈念的话堵住了,沉默了良久,才微微叹了口气,放软了语气。


     “亲爱的不会是,也不可能是。”


     刚一说完,沈念的唇就印了上来,轻轻碰了一下他的嘴唇,小脸微红,说出来的话却充占有欲满满。


     “知道啦知道啦,阿祖只能爱我。”


     “当然只爱我们念念。”


     徐文祖又按着沈念吻了吻她的嘴角,这才放过了她。


     

     沈念被徐文祖带到一栋写字楼楼下的时候还有点懵,这里她没来过啊。


     如果郑恩熙在,一定一眼就会认出,这里是尹宗佑平时上班的地方,因为她大多时候都来这里找尹宗佑拿稿子。


     “嗯?这是哪里呀阿祖?”


     跟着沈念进到玻璃门内,沈念四处打量着这个写字楼的一楼,规模不算很大。


     “在这等我,亲爱的,我上去处理些事情。”


     “好,那阿祖注意安全。”


     隐约猜到了徐文祖要做什么,沈念不再多说什么,只捏了捏徐文祖粗粝的大手,提醒他多加小心。


     徐文祖将她带到了一旁的椅子上看她坐好,才乘电梯去了楼上,手中的不锈钢针管早就准备好了。


     顺着申在浩还没关紧的门不慌不忙的走进来,申在浩质问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被徐文祖一记干净利落的麻醉针扎入了脖子。


     牙医的麻醉剂都见效的很快,麻药刚一进入体内,申在浩就不受控制顺着一旁的柜子倒了下去,难以置信的看着这个头发微长的男人。


     “我一般不做这种突发行动,可宗佑对我…很特别。” 


     徐文祖一边自言自语,一边在四周寻找着趁手的工具,最后目光锁定在了柜子上的这种摆件上。


     他从中拿起一个还算有分量的企鹅摆件在手中掂量了一下,觉得还算顺手,便挥动着企鹅摆件朝申在浩的头上砸去,当然,嘴里的话也没停下。


     “不过你刚刚为什么,那么、嘚瑟?” 


     使的劲有点过大了,只一下鲜血就溅在了徐文祖的脸上,徐文祖嫌恶的低声咒骂,随后更加用力的重复起了刚才砸人的动作,直到申在浩抽搐了几下,彻底不在动弹。


     拿起申在浩的手机给发来消息的闵智恩回复后,又给卞得钟打了电话让他过来收拾现场。


     一系列的事情都交代完,徐文祖这才乘电梯下来,临走前不经意的向申在浩公司里面的办公室瞥了一眼。




念:谁家好人逮住人说看上就不会放过!

     

     

     




评论(7)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