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记得戴

流水账文学、写着娱乐、勿上升

【他人即地狱】念念不忘 五十九

本篇是 老徐×原创女主 

纯纯想嫖老徐的产物

谁上升谁艾斯比



五十九


     两天时间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


     对于沈念来说,这两天就像是度日如年一般难熬。


     每天沈念的日常就是抱着布丁坐在阳台的吊椅上在这楼下翘首以盼,希望公寓的楼下能出现徐文祖的身影。


     “布丁,他一定会回来的,对吧?”


     沈念窝在吊椅里有一搭没一搭的顺着布丁背部柔顺的乳白色长毛,对布丁喃喃自语。


     “喵~”


     小猫也不知是听懂了她的话还是也在期待着家里男主人的到来,爬在沈念腿上安慰似的叫着。


     沈念深深叹了口气,看着逐渐乌云蔽日的天空不由得忧心忡忡。


     要下雨了。



     徐文祖这两日也没闲着。


     在姜锡允好奇的发展考试院四楼的秘密、且没有任何作用以后,徐文祖就把他的牙齿全部拔了下来,为自己的作品打造最后的装饰。


     期间也解决掉了那个碍眼的一直跟踪着他的记者,还假模假式的报了个警,将附近警察大部分的注意力都吸引到了这起诡异的凶杀案上。


     这一次,只会剩下好人。


     将已经被自己打了麻药的闵智恩带回考试院的时候,徐文祖莫名想起了沈念。


     他的念念一向听话,他不担心她会乱跑。


     拨通尹宗佑的电话的时候,听到尹宗佑对女朋友的担忧,徐文祖心情愉悦的很。


     “是我,你女朋头很想见你。”


     “我求你,求你不要碰智恩,我求你了。”


     “是吗,我的想法跟你不太一样。” 徐文祖一边说着,一边讲食指抵在了自己的唇中。


     实在是闵智恩太吵了,他明明什么都没做,这个女人就已经抖成了筛子,一点都不如他的念念接受新鲜事物的适应能力强。


     “你不会连智恩也…” 尹宗佑没敢继续说下去,他怕他的猜测被印证。


     徐文祖手肘撑在膝盖上,漫不经心道:“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这个女人对我没什么用,怎么样?这次还要逃跑吗?” 


     果不其然听到了尹宗佑近乎疯狂的怒吼:“喂!你这个疯子!我、我要杀了你!你在哪儿?你在哪儿?!”


     目的达成的徐文祖露出满意的笑容,连带着眼神也变得邪魅起来。


     “真令人期待,我在你房间等你。”


     说完,徐文祖果断挂了电话,静静等待着主角的到来。


     尹宗佑和战友一起到考试院的时候,只见到了卞得钟和洪南福。


     比起这两个人,他还是更愿意面对徐文祖一些,因为这里只有徐文祖还有谈话的余地,其他人都还是要听他的。


     “我就知道你会来的。” 


     徐文祖倚在门框上突然出现在尹宗佑的面前,说话的语气像是在说今天吃了什么饭一样怡然自得,和濒临崩溃的尹宗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你把智恩怎么样了?你把智恩怎么样了!” 尹宗佑握着那把之前用来防身的刀喊道。


     “你不已经知道,我把她怎么样了吗?” 大概是觉得这么逗尹宗佑没什么意思,徐文祖话锋一转,随手指了指和尹宗佑一起来的战友,道:“好吧,那你用这个把那个人杀了,我就把你你朋友带过来给你。”


     “什么?” 尹宗佑有些难以置信。


     徐文祖不屑的嗤笑一声,将闵智恩的那个小挂件在尹宗佑面前晃了晃,随即扔在了尹宗佑面前,上面还带着鲜血。


     “呵,都没有对策,还有什么好犹豫的?”


     尹宗佑当然不会真的杀了他的战友,只犹豫了一瞬,就转身和徐文祖扭打在了一起。


     确切的说,是尹宗佑单方面的挨打。


     等尹宗佑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被徐文祖绑在了考试院四楼的座椅上,闵智恩就在离他不远处的牙椅上面躺着闭着眼睛,任凭他怎么叫都没有回应。


     “当怀疑变成现实时,觉得怎么样?是不是很爽啊。”


     徐文祖慢慢悠悠来到尹宗佑身旁坐下,进行最后的驯导。


     “你把她怎么了!你把她怎么了!!” 


     尹宗佑喊的声嘶力竭,不过也丝毫没有影响到徐文祖的气定神闲,只见徐文祖拿出了早就准备好的牙齿手链,向尹宗佑展示。


     “我想完成这个,这颗就是智恩的,漂亮吧?”


     尹宗佑的崩溃吼道:“你在做什么?!你在做什么!!”


     “她还没死呢,只是让她暂时睡着而已。” 徐文祖带着微微的笑意说着。


     “从现在起,我说的话你可要听好了。” 徐文祖敛去了脸上的的笑意,神色终于认真起来,“或许你也会觉得很有趣。我不会杀你的,我留你活口,不过…你得去把外面的人全杀掉。”


     “我要全杀掉…全杀掉你们…全部亲手杀掉。”


     尹宗佑目光呆滞的望着前方,重复着徐文祖的话。


     徐文祖看着这样的尹宗佑,重新勾起了嘴角,他的作品,要完成了。


     另一边,沈念正在客厅里中回踱步。


     她不知道今天自己是怎么了,似乎格外的坐立不安。


     特别是在看到外面下起了雨以后,沈念的不安感更是达到了巅峰。


     不,不会的有事的,徐文祖答应过她过不会丢下她的。


     沈念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可看着外面越下越大的雨水,沈念的一颗心还是不自觉提了起来。


     这场雨,究竟在预示着什么。


     左思右想,沈念最终还是下定了决心,抓起雨伞就冲出门走进了雨幕之中,急匆匆的朝着考试院的方向奔去,顾不得其他。


     徐文祖,你可千万别这时候发疯啊。



女主日常叛逆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