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记得戴

流水账文学、写着娱乐、勿上升

【他人即地狱】念念不忘 六十一(完)

本篇是 老徐×原创女主 

纯纯想嫖老徐的产物

谁上升谁艾斯比



六十一


     “你敢。”


     沈念双手攀着徐文祖的肩膀,大口大口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待缓过神来,勾着徐文祖的脖子往前,不由分说的对着徐文祖的下唇重重咬了一口。


     血腥味瞬间蔓延到了两人的口腔,沈念这才松口,看向徐文祖的眼神也带着前所未有的坚定。


     “你看我敢不敢。”


     两人的嘴唇都被徐文祖口中的鲜血染红,反而为他们的对话增添了一份病态的美。


     徐文祖盯着沈念较好的面容看了很久,忽的笑了起来。


     “亲爱的,果然和我是一类人啊。”


     沈念没有接话,只定定的看着他,一如被跟踪的那天晚上,他来救自己的时候。


     “所以我们能回家了吗?布丁还在家里等阿祖。”


     徐文祖缓缓执起沈念的手,嫣红的嘴唇轻启,“走吧,亲爱的。”


     这里的现场已经被他重新布置过,即便警察来了,也不会搜查到任何和他有关的证据。


     就这样,徐文祖半拥着沈念,于淅淅沥沥的雨水中撑伞离开了这座他生活了几年的考试院。


     出了一楼的大门,徐文祖回头望了上面的四楼一眼,笑的让人捉摸不透。


     尹宗佑,将会是他最棒的作品。


     徐文祖和沈念前脚刚走,警察后脚就来到了考试院。


     谁也没想到首尔平静繁华的表面下,竟然还隐藏着这样一个杀人不眨眼的地狱。


     考试院案件的破获震惊了南韩的所有人,一时间,大街小巷都在议论着伊甸考试院的连环杀人案。


     而从中被解救出的尹宗佑,更是成为了人们重点探讨的对象。


     因为他是那晚考试院的受害者里,唯一幸存的人。


     警察在调查取证的过程中,将凶手锁定在了考试院中那位叫卞得钟的租客身上。


     先天性的精神疾病加上以前就有虐猫的的习惯,让警方不得不怀疑。


     跟随这条线索追查下去,警方果然有了巨大的收获。


     卞得钟最开始只是虐猫,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已经不再满足于仅仅只是虐待小动物。胃口越来越大的卞得钟逐渐将魔爪伸向了考试院的其他租户。


     313的洪南福,310的姜锡允,以及房东严福顺,无一例外都惨死在卞得钟的手中。


     而尹宗佑在最后时刻奋起反抗,打斗过程中割破了卞得钟的喉管,失手将其杀死。


     最后,警方将尹宗佑的行为定性为正当防卫,不用承担法律责任。


     自始至终,警察都没有找到徐文祖存在过的痕迹。


     在尹宗佑被抬上担架的有一瞬间,他恍惚看到了在警戒线在一闪而过的徐文祖,身边拥着那个他一直都没有看透过的沈念。


     彻底昏迷之前,尹宗佑的脑海中回荡着徐文祖在考试院和他说的最后一段话。


     “宗佑你也很开心的吧,杀掉这里所有人的时候,不是吗?”


     “放心,我会处理好这里的一切,你不会有任何的嫌疑。”


     “宗佑啊,你是我最棒的作品。”


     自那次沈念说过亲爱的只能用来叫很亲密的人,徐文祖就很听话的没再叫过尹宗佑亲爱的。


     亲密的人,还是只有念念才对。



     苏贞花来到医院看望尹宗佑的时候,无意间朝电梯的方向瞥了一眼,似乎看到了满是人的电梯里,有一个熟悉的身影。


     好像是徐医生。


     不由得又想起了伊甸考试院,苏贞花总觉得还是有哪里不太对。


     整个调查过程实在是太顺利了,仿佛是有人早已安排好了一切,等着他们一一揭开发现。


     可是除此之外,他们也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证据,能去证明考试院连环杀人案的凶手另有其人。


     唯一要说和考试院格格不入的,似乎只有四楼的那个牙椅。


     可在去泉边牙科排查过后,发现那是泉边牙科早已废弃掉的牙椅,几年前就已经卖给了回收医疗器材的公司,牙椅的编号和当时的材料一应俱全,警方也挑不出任何毛病。


     苏贞花回忆起当时去泉边牙科取证,徐文祖得知从他们牙科的处理出去的牙椅竟然出现在曾经生活过的考试院里时惊讶和后怕的神情,她觉得徐文祖不太像是装的,毕竟谁会这么明目张胆的把随时会暴露自己的东西摆在那里,那样的指向性太过明显。


     大概也是因着对沈念的好感,苏贞花下意识的觉得她的男朋友一定也不差,况且,徐文祖一向在附近养老院和街坊四邻中的口碑很好,没有任何可以被怀里的理由。


     如果苏贞花的心路历程被沈念知道,沈念肯定要大为惋惜的拍拍苏贞花的肩膀,语重心长的对她说苏警官离真相就差那么一点点。


     有时候看似不可能的可能,说不定还真就是最可能的。


     不过这都是假设了,事实是沈念正坐在沙发上吃着薯片,聚精会神的看着电视里关于考试院新闻的播报。


     在听到凶手是卞得钟,以及卞得钟的杀人因果的时候,沈念惊掉了下巴,瞪大了眼睛,嘴里的薯片都忘了咀嚼。


     她千算万算没算到徐文祖是给考试院那些人的死因编了个这么离谱的理由,关键是这个理由如果让不明真相的人听,还真像那么回事。


     隔了好久,久到主持人已经通报完了有关考试院的最新消息,沈念才咽下嘴里的薯片,向一旁给布丁顺毛的徐文祖竖起了大拇指。


     “徐医生,您不去当编剧真的是南韩影视行业的一大损失。”


     “亲爱的谬赞了,我会继续努力的。”


     徐文祖倒是一点也不谦虚的接受了沈念的“夸赞”,甚至觉得沈念说的很有道理。


     “说你胖你还喘上了?” 沈念无语,翻了个白眼,“徐文祖,你脸皮真的越来越厚了。” 


     徐文祖这会心情显然很好,轻笑着和沈念插诨打科,“和亲爱的在一起耳濡目染的效果。”


     “合着你在这拐着弯的说我呢是吧?”


     沈念脑子转的多快啊,几乎是徐文祖话音刚落的瞬间,就反应过来了徐文祖是什么意思,气愤的作势要打他。


     不过她哪里是徐文祖的对手,还没挨到徐文祖,就被徐文祖钳住了手腕拉进了怀里,布丁很有眼色的从徐文祖腿上跳了下去,走着猫步回了自己的小窝。


     落日余晖的阳光透过窗户折射在两人身上,徐文祖将沈念按在怀里,低垂着眼帘看向沈念,细碎微长的头发遮住了一部分的眉眼,沈念却还是能从中看到他的认真。


     “趁着诊所暂停营业,我们去趟中国吧,总要见见亲爱的父母。”


     一边说着,徐文祖勾唇挑了挑眉,眼中满是胜券在握的笑意。


     考试院的一切已经是过去式,徐文祖眼下要做的,是要将沈念永远的和他绑在一起。


     他和她,来日方长。



     正文 完



耶耶耶!终于完结啦!中秋节就是要看一些团团圆圆的小甜饼呀!

真的很感谢这一个多月以来大家的喜欢和支持!!徐医生和沈小姐的故事就先告一段落啦!希望这个结局没有脱离大家的预期哈~之后可能会不定期有番外?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

刚下定决定要写这个的时候也没想到会写六十多章哈哈哈哈,不过好在还是写完啦!后面大家想进群聊天、看之前的🚗什么的,可以在评论区或者直接私我让我换新的二维码截图哈~

然后还是要谢谢大家一路以来的陪伴!希望大家都可以像沈小姐一样开开心心找到属于自己的徐医生!(ps:不杀人版)

最后祝大家中秋节快乐!我们也来日方长!


     

     

     

     

评论(11)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