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记得戴

流水账文学、写着娱乐、勿上升

【东方青苍乙女】落纸云烟 二十

东方青苍×原创女主卿岄

会有香蜜的故事背景!

拆官配!介意勿进!

故事线发生在东方青苍被关进昊天塔以前,司命还在司命殿,赤地女子也还是战神的时候~





二十


     “月尊?”


     润玉挑眉,听卿岄讲了来到这边以后的经历,敏锐的察觉到自己妹妹对这个所谓的月尊的态度有些不同寻常。


     “嗯嗯!我来这儿以后也没住所,月尊大人就让我在苍盐海住下啦。”


     卿岄托腮和兄长说着东方青苍的好,丝毫没注意到润玉略带笑意的眼尾。


     “那我可要寻个机会好好登门拜谢月尊大人才是。”


     润玉呷了口茶,声音中带了一丝揶揄的语气。


     向来了解卿岄一惯德行的润玉知道,他的妹妹长大了,怕是有心上人了。


     卿岄在刚才和他科普的过程中提到过,那边有三界,润玉有些好奇那里是什么样子。


     刚好水神今日布雨,天上会有云层的遮挡,润玉不用当值布星,便跟随卿岄去了那个她说有苍盐海的世界。


     在门内施了法术,润玉再次出门时,已然来到了卿岄口中的云梦泽。


    “如何,阿兄,这里是不是和人界很像?” 卿岄和润玉走在热闹得大街上,笑着问道。


     “是很相似。”


     润玉一手放在身前,一手背在身后,走路时也是挺直了腰脊,仪态端正的引的路上的女子频频侧目。


     “阿兄,你太扎眼了,咱们还是先回苍盐海吧。”


     卿岄瞅着四周朝润玉投来的目光倍感压力,扯着他的袖子同他悄声低语。


     润玉看了看周围,点头同意了卿岄的提议。


     若是放在以前,润玉是决计不信自己会很扎眼的,就算信了,也一定是以为那些人觉得他面目可憎。


     这个莫名其妙的审美在他第一次领着小卿岄去碧潭泡尾巴的时候,被小卿岄愣是给纠正过来了。


     犹记得那时小润玉扭扭捏捏不好意思亮出自己的龙尾,小卿岄有点纳闷,她阿兄怎么泡个尾巴还磨磨唧唧的?


     一问之下才知道,她阿兄觉得自己面目可憎,丑陋不堪。


     小卿岄听了满头问号,看着兄长小脸全皱到了一起。


     “阿兄,你被夺舍了?”


     小润玉被说的一愣,没明白自己妹妹为什么这么说。


     然后他就看到,他那半大点的妹妹掐着自己根本没有的小胖腰,严肃的瞪着他。


     “谁都能说这句话,就阿兄你不行!若是阿兄这样都叫面目可憎,那天界、不,六界还有谁能好看呀!”


     微微停顿,小卿岄才又继续。


     “阿兄是我见到过的、世界上最好看的人!所以,阿兄不要妄自菲薄,过多得谦虚就是骄傲!”


     那一刻,润玉才终于正确认识到了自己。


     他并非面目可憎,也没有丑陋不堪,他的妹妹告诉他,他是世上最好看的人。


     儿时的话还清晰的回荡在耳边,想到当时卿岄小不点一个还要教育他的样子,润玉便觉得可爱的紧。


     他这个妹妹,从小就人小鬼大,也不知那月尊能否降住她。


     

     “尊上,卿岄上神她…”


     宫娥前来与东方青苍通报的时候,东方青苍刚下了朝会从大殿回到批折子的地方。


     原本他是不想再管与卿岄有关的事的,可听着宫娥支支吾吾的语气,东方青苍担心她出什么事,沉默了良久,还是轻轻叹了口气败下阵来。


     “那小凤凰怎么了?不是说了她的事不用与本座通报了。”


     宫娥不敢去看东方青苍的眼睛,毕恭毕敬的怯怯道:“上神她…领了一位男子回来,那男子一身白衣,看着像是…仙族的人……”


     宫娥声音越说越小,东方青苍的脸色也越来越黑,直至最后,宫娥看着东方青苍明显已经带上怒火的样子,不敢再继续说下去。


     若是让尊上知道卿岄上神与那男子举止十分亲密,她这小宫娥怕是要被尊上一个眼神灰飞烟灭了。


     “他们现在在哪儿?”


     东方青苍双唇紧抿,一开口的声音又哑又沉。


     “朝、朝云澧宫的方向去了…”


     宫娥说完,东方青苍额头的青筋微微暴起,深呼吸了几次以后,才挥挥手让她退下,眼神冰冷的唤来了殇阙。


     “殇阙,随本座去趟云澧宫。”





强子醋坛子打翻咯!!!!





评论(9)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