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记得戴

流水账文学、写着娱乐、勿上升

【东方青苍乙女】落纸云烟 二十一

东方青苍×原创女主卿岄

会有香蜜的故事背景!

拆官配!介意勿进!

故事线发生在东方青苍被关进昊天塔以前,司命还在司命殿,赤地女子也还是战神的时候~




二十一


     跟着东方青苍一块去云澧宫的殇阙一路上有点懵圈。


     不是,他家尊上不是说以后再也不来云澧宫了吗?这话说出去还没有三四天呢,怎么今天就又去了?而且走的忒快,他两条腿差点倒腾不过来。


     二人刚到云澧宫的门口,东方青苍远远的便看到卿岄和一男子有说有笑的回来了,行为举止十分亲密。


     看着以往蹦蹦跳跳跟在自己身后的小凤凰如今出现在其他人身边,东方青苍怎么看都觉得扎眼的很。


     而且,那个男人一看就是仙族的!


     她怎么敢和仙族人来往的!


     越想越气的东方青苍周围气压极低,一旁的殇阙生生的打了个寒颤。


     这边东方青苍的内心戏卿岄自是不知,待和润玉走近了,她才看到门口脸黑的和锅底似的东方青苍,还有旁边不敢吭声的殇阙。


     “月尊大人?您怎么来了?”


     卿岄不知道自己又哪里惹这尊大佛不高兴了,瞅着愤怒的东方青苍不解。


     润玉就站在卿岄身旁,不动声色的打量了眼前这个黑袍加身的男人一眼。


     看来,他便是妹妹的那个心上人了。


     长的的确俊美,若是在他们那,旭凤这六界第一美男的称号怕是要易主了,润玉暗自腹诽着。


     “殇阙,本座倒不知,我这苍盐海竟连仙族人都能随意进出了?你手下平时就是这样巡逻的?”


     东方青苍在这拐弯抹角的指桑骂槐,要多阴阳怪气有多阴阳怪气。


     润玉一侧眉头微挑,听这语气,这是给他当情敌了?


     看来岄儿并非单相思啊,润玉的眼睛转动起来。


     一族之长,一界至尊,配他妹妹倒也说得过去,毕竟再怎么说来,他妹妹都是天界长公主。


     须臾之间,润玉已经思考起了两人是否门当户对的问题。


     东方青苍在看清润玉的长相以后,内心同样思考起来,只是思考的点和润玉截然相反。


     这就是她带回来的仙族人?看着就弱不禁风不太能打的样子,也就脸凑合能看,其他的和他怎么比?


     不对,他为什么要同这个仙族人相比,徒有其表罢了,怎么可能打得过他!


     卿岄则是一脸懵,看了看润玉,又瞅了瞅东方青苍,没搞懂他在阴阳怪气什么。


     难道那天走之前她骂他一通,他还在生气?


     这月尊大人好生记仇哦。


     “啊?阿兄不是仙族人啊。”


     润玉也跟着微微躬身抬手行礼,笑道:“小仙表字润玉,是岄儿的兄长,见过月尊大人,想来月尊大人可能对我有什么误会。”


     “?”


     阿兄?兄长?这是小凤凰那个哥哥?!


     刚刚阴阳怪气完东方青苍迟迟没有说话,站在原地有些尴尬,第一次觉得自己冲动了。


     给人家兄长当成仙族人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殇阙看着这微妙的气氛,觉得自己是时候要站出来为尊上分忧解围了,但是,他不敢啊!


     刚才东方青苍开口的时候殇阙其实就想提醒他了,对面这八成不是仙族人。


     因为,他在此人身上感受到了极强的血脉压制,那人一靠近他总想不自觉下跪,更别提出声提醒尊上了。


     东方青苍自知理亏,沉默了一会儿才道:“是本座的不是,将你兄长认作了水云天那群人,不过,润玉仙君怎么会到来此地?”





强子:本座很尴尬!




评论(11)

热度(8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