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记得戴

流水账文学、写着娱乐、勿上升

【他人即地狱】念念不忘 二十七

本篇是 老徐×原创女主 

纯纯想嫖老徐的产物

谁上升谁艾斯比



二十七


     “好好休息吧。”


     “好的,你也请进吧。”


     “好的。”


     回到三楼的两人走到各自房间门口,道过晚安后便回了房间。


     徐文祖进到房间的时候,沈念正坐在他的沙发上,脑袋一点一点的打着瞌睡。


     又看了看桌子上的钥匙,与自己离开时候位置一模一样,没有被人动过。


     似乎是察觉到有人进来了,沈念艰难的抬了抬眼皮,看到是徐文祖,不情不愿的站了起来,身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睁开眼睛,里面带着些幽怨。


     “阿祖终于回来了,我要困死了,你这里怎么没床呀,这是学马?站着睡?”


     看着和以前别无二致的沈念,徐文祖都有点佩服她是如何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调整好了自己,连他都一时分不清她现在是在做戏与自己周旋还是真的就这么消化掉了今晚的一切。


     “钥匙不是在桌子上,怎么没回家。”


     沈念看他的眼神像看傻子,皱眉反问,活脱脱一个娇纵的大小姐。


     “你自己瞅瞅现在几点了,我手机又没电了,身上又没钱,路上遇到坏人怎么办。你居然想让我自己回去?徐文祖,你不爱我了。”


     沈念双手抱胸,俨然一副不讲理的做派,随后又忽然变脸,故意哭丧个脸,仿佛徐文祖真的辜负了她一样。


     “唉,懂了,这段感情终究是我一个人的独角戏罢了,我这就走,不打扰你了。”


     假模假式的擦了两下不存在的眼泪,沈念就拿过钥匙作势准备离开。   


     徐文祖静静看着她飙戏,也没阻拦。


     考试院的隔音本就不好,再加上沈念说话的声音不算太小,自然是所有人都听到了,尤其是就在隔壁的尹宗佑。


     他现在正在纳闷,考试院不是除了那个房东大婶以外就没有女人了吗,那现在这个声音又是谁?刚才和自己在天台说话的那个人叫徐文祖?这是他女朋友跟着一起回来了吗。


     还真是胆大啊,敢把女朋友带到这种地方,尹宗佑没再听下去,带上耳机隔绝外面的声音,准备入睡。


     而双胞胎兄弟和洪南福,听到动静已经慢慢聚集在了徐文祖的房间外面,一个个两眼放光的等着里面的人出来。


     刚一开门,沈念就看到了外面几道不怀好意的眼神,楞了一秒,立马又把门关上,乖巧的看向徐文祖。


     “咳,先给你小弟们支走呗,怪吓人的。”


     “小弟?” 徐文祖先是疑问了一瞬,便立马反应过来了沈念说的什么意思,笑道:“呵呵,亲爱的还真是会起外号。” 


     随后走过沈念,来到门口把门打开,将身后的沈念挡了个严严实实,隔开了门外那几道探究的目光。


     扫视着外面的几人,徐文祖眼神冷冽,没有一丝感情。


     “怎么,下面都打扫干净了吗?”


     双胞胎兄弟低着头,见此,也不敢再打里面人的主意,只能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而洪南福却还是勾着头想往里探视,刚才开门那个女人太好看了,他有些蠢蠢欲动。


     见其他两人都走了,只有洪南福还在犹犹豫豫着不肯离开,徐文祖本就没什么表情的脸立马阴沉了下去,声音如同地狱的罗刹。


     “阿加西,你应该知道,我很讨厌别人觊觎我的东西的,对吧?”


     言语中警告的意味太过强烈,洪南福不敢再多做停留,也转身回了自己的房间。


     人都走后,沈念才试探着扯了扯徐文祖的衬衫袖口,小声的反驳。


     “那个…我不是东西…” 说完好像又觉得不太对,赶忙补充道:“不对不对,我的意思是我是人,不是物品。”


     “嗯。” 徐文祖关好房门,这才认真的看起了沈念。


     沈念轻叹了口气,主动上前抱住了徐文祖,有些事情,还是要给他说清楚的,不然他万一一个想不开给自己嘎了怎么办。


     “阿祖不用担心,我不会离开阿祖的。十五年前不会,现在也不会,无论阿祖是哪种样子,我都没想过要离开。”


     徐文祖身体微微僵硬,过了许久,才慢慢回抱住了沈念。


     “不害怕吗?”


     “怕的。”


     沈念的头靠在他的胸口处,感受着他的心脏鲜活有力的跳动,沈念内心平静,未等徐文祖说话,接着说道。


     “可是只有阿祖在身边,我才不会感觉到怕。所以,阿祖也不会离开我的,对吧?”


     沈念微微抬头,正对上徐文祖看向自己的眼神。


     “只要亲爱的不离开,我永远都会、在亲爱的身边。”


     怀里的人身躯娇小柔软,在他面前是那样的弱小,却一次又一次的带给了他惊喜。


     她说自己不会离开,无论是十五年前还是现在;她说只有他在才不会害怕,即使他才是最让人恐惧的存在。


     沈念在他生命中的每一次出现,都毫无保留的选择了他。不是因为他能够成为成杀人的工具,不是因为他光鲜亮丽的工作。


     甚至在知道了他的所作所为后,只是惊讶了一瞬,便快速调整好了自己,再一次站在了他的身边。


     沈念的坚定,出乎他的意料。


     仅仅只是因为,他是徐文祖。


     心中的某个地方慢慢被填满,他原本已经做好了被她发现后,把她永远锁在身边的准备。


     现在看来,倒是没有那个必要了,他们实在是太契合了。


     那就让他们,永远在一起吧。



徐医生表示,老婆就得从小养,才能和自己亲🤤

女主:6

     

   

     

评论(19)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