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记得戴

流水账文学、写着娱乐、勿上升

【他人即地狱】念念不忘 二十八

本篇是 老徐×原创女主 

纯纯想嫖老徐的产物

谁上升谁艾斯比



二十八

     昨晚沈念最终还是没有回家,陪着徐文祖在考试院的单人小床上将就了一晚上。


     原本沈念是想自己睡一张床的,因为这里的床实在有点窄,她自己都不好翻身,更别说再加一个一米八四的徐文祖了。


     况且现在天气还真是有点热,考试院里又没有空调,沈念觉得两个人这么一起睡得热死。


     然而,在劝说到一半看着徐文祖越来越不高兴的眼神后,沈念选择乖乖闭嘴,无奈往床上一坐缩到里面。


     行,不就是一起睡嘛,一起就一起!开摆!


     这样一起睡的后果就是,第二天沈念就被成功的热发烧了,没错,热发烧了。


     现在的天气本就炎热,考试院通风又不好,沈念前段时间还忙的顾不上自己身体,再加上昨晚经历的事情实在有些超出她的认知,即便已经调整的很好,但心理上还是架不住这样突如其来的打击。


     这事儿都堆到一起,沈念可不就病倒了。


     当然,最主要的还是跟徐文祖挤一块热的。


     徐文祖在考试院一向醒的很早,以至于他都在厨房吃完大婶做的早饭、和尹宗佑洗完澡、甚至上天台又抽了根烟以后,猛然发现沈念还没醒。


     本着沈念适应新环境的能力还不至于这么强的想法,徐文祖来到和沈念昨晚睡觉的房间。


     推开门看到的就是沈念像是从水里捞出来的一般,紧闭着双眼,几缕碎发被汗水浸透,湿哒哒的贴在额头两侧,苍白的小脸上泛着不正常的红晕。


     徐文祖走进屋内,用手挨了挨沈念的额头,是在炎炎夏日也觉得烫手的程度。徐文祖眉头紧蹙,依稀记得昨晚睡前沈念还给他念叨着可别把她热出个好歹。


     这头一天晚上刚说完,今天人就发烧了,徐文祖莫名有点心虚,他也没想到沈念身体这么娇气,可以想象的到等她醒了以后小嘴肯定又要说个不停。


     “念念?”


     徐文祖拍了拍沈念的脸,企图叫醒病号,可惜,病号只是眉头皱的更深了,丝毫没有要醒的迹象。


     “亲爱的,醒醒。”


     徐文祖又拍了拍她,加重了一些手里的力道,沈念这才慢慢悠悠睁开了眼睛。


     “阿…祖…” 一张口,沈念的声音沙哑的厉害,“咳咳,好难受。”


     沈念坐起身,咳嗽了两声,她还真没想到自己昨晚一语成谶,真生病了。


     看向徐文祖的眼神带着埋怨,说不出话。她现在没有力气跟他置气。


     “亲爱的哪里不舒服?”


     罪魁祸首贴心的替她理了理脸上的碎发,自动忽略了沈念瞪自己的小眼神。


     “头疼…喉咙疼…鼻塞…,还有,我好渴啊,想喝水。”


     沈念细数着自己身上不舒服的地方,说话都有气无力的。


     “好,我去给你拿水。”


     自知理亏的徐文祖就要起身去倒水,被沈念及时叫住了。


     “唉!我和你一起去吧,里面太闷了,我想出去透透气。”


     “好。”


     说罢,沈念就下床,和徐文祖一起走了出去。


     “诶呦,小姑娘终于醒啦,醒这么晚,昨天应该睡的挺香吧!”


     严福顺正在厨房的圆桌上清点刚才买回来的东西。


     “咳咳。” 沈念被徐文祖领着来到旁边的餐桌旁坐下,整个人像霜打的茄子,无精打采道:“大婶,我这…像睡的香的样子吗?咳咳。”


     徐文祖则默默倒好水,递到沈念手里,然后在她里面的位置上坐了下来。


     沈念捧着杯子咕咚咕咚喝了两大口水,才觉得自己好像活过来了一点。


     “啊哈哈,还以为是睡的太香了呢,这是生病了吗?唉,现在的年轻人啊,身体素质是没有以前的人好啊。” 


     严福顺热情的和沈念说着话,丝毫不在意沈念是不是想听。


     本就头痛的沈念听着严福顺不停的叨叨,只觉得自己头都要炸了,揉了揉突突的太阳穴,沈念泄气的朝严福顺笑笑,随即靠在了徐文祖肩头,双眸轻阖。


     “阿祖,有没有退烧药啊,好难受…”


     巧了,徐文祖心说,这儿还真没有什么药品。杀人的工具倒是应有尽有,治病的东西那是一个没有。


     “亲爱的把水喝完,我们去医院。”


     沈念拿过水杯,听话的把剩下的水喝了干净。


     “亲爱的在这等我,我回去换身衣服。” 徐文祖轻轻拍了拍沈念,说道。


     沈念乖乖从徐文祖身上起来——换到桌子上爬着,有气无力道:“好…那你快去吧。”


     揉了揉桌子上爬着的脑袋,徐文祖才起身朝304走去。


     “嘻嘻嘻…这个小姐、看着好香呢…嘿嘿嘿…”


     卞得钟嬉笑着走来,站在了严福顺的身后,手中拿着一把玩具枪。


     沈念坐起身子,看了一眼这个呆呆傻傻的大叔,没由来的一阵恶寒。


     昨晚聚集在门外的,就有他。没记错的话,应该还有一个双胞胎兄弟,和一个戴眼镜的猥琐男人。


     沈念记得,之前在保育院,好像也见过这么一对双胞胎,弟弟也是智力有些问题的样子。看来,他们还真的是一个杀人团伙。


     正当沈念思考的时候,徐文祖已经换好衣服出来了。


     “阿加西,是没什么事可做了吗?”


     今天徐文祖穿的他那件薄荷绿的衬衫,不出所料的看到了沈念的眼睛一亮,她一直都很喜欢看他穿这件衣服。


     卞得钟立马收回了看向沈念的目光,缩着脖子傻笑。


     徐文祖朝沈念伸出手,说道:“走吧,亲爱的。”


     “嗯,来啦!”


     沈念搭上徐文祖的手,和严福顺与卞得钟打过招呼后,便跟着徐文祖离开了这座让人压抑的考试院。

     



女主:无语!都说了不挤一块睡了!徐文祖这个sb!

预告明天有小破🚗哈哈哈

浴室警告🤤

继续期待小宝们的评论嘻嘻    

     

     

     

     

     



评论(15)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