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记得戴

流水账文学、写着娱乐、勿上升

【他人即地狱】念念不忘 四十七

本篇是 老徐×原创女主 

纯纯想嫖老徐的产物

谁上升谁艾斯比



四十七


     “阿祖!”


     看到男朋友的沈念大脑瞬间清醒,眼睛亮了起来,小跑着越过两人来到徐文祖的身边挽着他的胳膊朝他撒娇。


     “阿祖原来躲在这呀,真是让我好找。”


     “亲爱的怎么醒这么早,不多睡一会吗?” 


     徐文祖侧头看着自己找出来的女孩,言语间都透露着宠溺。


     “睡不着了,床太小翻不开身。”


     沈念毫不留情的吐槽考试院的床小,这真真是她睡过最小的床了。


     “是太小了。” 


     徐文祖话里有话,另一层意思只有沈念听懂了,她的小脸立马红了。


     因为床太小了,所以他没办法抱着她睡,这点徐文祖怨气还是蛮大的。


     “啊,对了,你是新来的吗?”


     逗完沈念的徐文祖心情愉悦,这才问了姜锡允。


     “是的,我是昨天刚来的姜锡允,请多多关照,看来你也是住在这里。” 姜锡允礼貌的做着自我介绍。


     尹宗佑就没这么活泼了,他现在有点纳闷,为什么沈念听他说完考试院的其他人是疯子以后没有反应,难道说沈念早就知道了?


     “对,我也住在这里,性格很开朗啊。”


     徐文祖微笑着和姜锡允说话,三言两语就判断出了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我也觉得很开朗哈哈。”


     “你们刚才在聊什么有趣的事情吗?” 徐文祖的眼睛看向尹宗佑道。


     “就只是…只是问好寒暄而已。” 尹宗佑其实不太想和徐文祖说话的,但却又不得不说。


     “要出去吗?” 徐文祖把玩着手里的网球,像是在问话一样。


     “散步。”


     “散步啊,跑步挺好的,今天也没那么热。” 徐文祖评价道。


     “不过,你不热吗?” 


     姜锡允看着徐文祖这一身长衣长裤,还是黑色的,真诚发问。


     沈念心说这她有发言权,徐文祖还真不热,夏天的时候身上也凉滋滋的,所以她总喜欢贴着他。


     “什么?” 徐文祖反问,似乎没听清姜锡允的话。


     “大热天还穿长袖,啊~是怕被晒黑才这么穿的吧。”

 

     姜锡允以为自己悟到了真相,下一秒就被徐文祖否定。


     “不是,因为手臂上有伤疤。” 徐文祖回答的很干脆。


     沈念挽着徐文祖的那只手不自觉隔着衣服摸了摸那几道伤疤的位置,一时间有点发愣。


     徐文祖没有和她细说过这些伤疤具体是怎么来的,只说是在进保育院以前就有了。


     但沈念隐约能猜到一些,很可能是和徐文祖的原生家庭有很大关系,应该也正是因为原生家庭对他的影响以及后天在保育院的培养,造就了今天的徐文祖。


     “改天有时间跟这边的住户一起喝杯啤酒吧。” 徐文祖向这个新来的租户发出邀请。


     姜锡允听到还有这样的活动,瞬间觉得自己来对了地方,从尹宗佑到眼前的这个黑衣服男人,看起来都是很好的人啊。


     “哇,这边有这样的聚会吗?”


     “当然,因为没多少人住在这里,都是同一个年龄段的,你应该过得很舒适的。”


     徐文祖说话时眼睛不时的看向尹宗佑,不过尹宗佑一直在避开和他的视线接触。


     “啊,那我当然觉得很好。话说回来,你和沈小姐你们…是恋人吗?” 


     姜锡允表示很开心,这个考试院要比他上一个住的氛围好很多嘛。


     看到徐文祖和沈念挽着的手臂,姜锡允大胆的猜测。


     靠在徐文祖身上发呆的沈念听到自己突然被点名,抬头眨了眨眼,很真诚的疑惑发问:“呃…很难看出来吗?”


     “不是不是,就是觉得你们还蛮般配的。” 怕沈念误会,姜锡允连忙摆手解释。


     “谢谢,我也经常这么觉得。” 徐文祖笑着接话,这话真是说到他心坎里了。


     把新来的310情况摸得差不服了,徐文祖也就没再多留,带着沈念和他们两人说了再见便回了考试院。


     “那我们先走了。”


     “好的,慢走。”


     徐文祖牵住沈念,略带审视的目光从尹宗佑和姜锡允身上略过,携着沈念上楼而去,另一只手也没闲着,将那个绿色的网球扔下去又接住。


     沈念也礼貌的和两人挥了挥手,跟紧徐文祖的步子,和他有说有笑的上了楼。


     “阿祖很喜欢这个球嘛,上次来好像就见过来着……”


     两人的声音逐渐远去,看着徐文祖和沈念上楼的背影,姜锡允由衷的和尹宗佑感叹着。


     “哇,不过他长得真的很帅啊,还有他女朋友,是真的很般配啊。”


     “哥你也很帅,看来这个考试院的人颜值都很高啊。哇!真羡慕。”


     然而尹宗佑并没有认真听姜锡允说话,他在看着徐文祖和沈念发呆,他还在奇怪为什么沈念不怕徐文祖,而且看起来她是真的很喜欢徐文祖。


     尹宗佑不理解,但也只能尊重祝福。


     因为他现在自保还来不及,实在分不出精力去关心其他人。刚才他已经说了徐文祖是疯子了,沈念听了并没有表现得有任何惊讶,只能说明她对徐文祖的了解,应该要比自己多的多。


     而且看徐文祖的样子,对沈念的占有欲可以说是强的离谱,这点从昨天他去给沈念送稿子的时候就看得出来。


     两个人如胶似漆的连姜锡允这个新来的都能察觉到,他再去上赶着提醒人家,那俩人肯定会觉得自己有病。


     思及此,尹宗佑决定还是先管好自己吧。




宗佑:这俩人是怎么在一起的啊,尊重,但不理解😰

     

     

     

     

     

评论(10)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