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记得戴

流水账文学、写着娱乐、勿上升

【他人即地狱】念念不忘 五十六

本篇是 老徐×原创女主 

纯纯想嫖老徐的产物

谁上升谁艾斯比



五十六


     “你懂什么?含金汤匙出生的你懂什么?”


     “哎!你这小子的自卑之心真是绝了,你觉得我混的比你好,所以觉得智恩会被我抢走心生不安是吗?”


     心底最不愿被提起的禁忌被触碰,尹宗佑掂起酒瓶起身就要打申在浩,闵智恩在一旁完全拉不住,申在浩则有恃无恐,还在继续火上浇油。


     “怎么怎么,要用那个打我吗?来,打,让他来让他来,智恩啊,让他来。”


     尹宗佑正要下手中间,瞥见了门口不知何时出现的徐文祖,瞬间蔫了下来。


     申在浩也顺着他的目光回头看过去,是个高高瘦瘦的男人,看着死气沉沉的不大好惹。


     沈念正咬着手指吃瓜吃的入迷,见几人都向门口看去,她就知道大概率是自己那个神出鬼没的男朋友来了,果然,下一秒就听到了徐文祖的声音。


     “真是303号的大叔没错啊。” 徐文祖慢慢走到沈念和尹宗佑两桌的中间,笑着和申在浩还有闵智恩打了招呼,“您好,我是宗佑的朋友,之前和宗佑在同一栋楼生活,我下班后经常来这里的,今天和女朋友约着过来,没想到这么巧碰到你们。”


     “亲爱的,我去和宗佑还有他的代表说几句话。”


     徐文祖侧身抚了抚沈念的头顶,语气里尽显温柔。


     沈念嘬了口饮料示意他快去,别耽误她吃瓜加干饭,她刚上的冷面还没吃到嘴里呢。


     徐文祖绕过申在浩,来到他旁边的位子上坐下,动作一气呵成相当自觉。


     “那我就坐下一起了?干什么呢,赶紧坐下吧。我们之前有见过一次吧?”


     徐文祖最后一句话是对着闵智恩说的,之前闵智恩来考试院找尹宗佑的时候,他们在楼下见过一次。


     申在浩见自己被无视了非常不爽,不满的打断道:“不好意思,我们正在…说很重要的事,”


     徐文祖随手拿起桌子上的零食吃了起来,根本不在意旁边的站着的申在浩,自顾自的看着尹宗佑道:“宗佑啊,这是你公司的同事吗?”


     尹宗佑还小心翼翼的拿着啤酒瓶子不肯放下,他打心底害怕徐文祖。


     “不是同事,是他公司代表。” 申在浩更正。


     “啊,原来是代表啊,所以才会连声音都这么骄傲自大啊。”


     徐文祖抬眼不屑的看着申在浩,明明是在仰视,却偏偏有股子睥睨众生的味道。


     “什么?”


     徐文祖没理会申在浩的疑问,只将手中吃了一半的东西扔在桌子上,对尹宗佑说道:“一个人待在那个小的不行的房间里,是不是会觉得这世界上只有自己一个人了。但是…和我最亲近的人这么不懂我的心里话,那是怎样的心情,宗佑你很清楚吧?”


     说到最近亲的人时,徐文祖还特意对尹宗佑示意了一下他旁边的闵智恩,吓的尹宗佑一把拽住自己女朋友将其护在了身后,生怕他做出什么伤害闵智恩的事。


     “喂阿加西,你现在是在做什么?你算什么,装认识我们宗佑啊。” 申在浩嗤笑了一声说着。


     “真恶心。”


     徐文祖看着申在浩虚伪的嘴脸,给出中肯评价。


     隔壁桌悄摸偷听的沈念听到徐文祖直白的评价差点呛着自己,她家徐医生真是过于实诚了。


     “什么?” 申在浩又问。


     “我知道你的真实面目,就不要装作为别人着想了吧,花很少的钱请到人不是很开心吗?他女朋友,要是跟了你更好。”


     徐文祖笑得灿烂,靠坐在椅子上一脸的懒散。


     “你算什么?讲这种鬼话?想死吗?” 被戳穿的申在浩恼羞成怒,只能大声的说些无关紧要的威胁性的话。


     徐文祖没有回答申在浩,只是直勾勾的盯着尹宗佑,玩味一笑,“不觉得真的很有趣吗?极度缺乏女人,在这里提高声音,呵呵呵、打压你,装作很厉害的样子。”


     “我们、我们出去聊吧。” 尹宗佑急忙打断了徐文祖的话,他怕在这么说下去,申在浩只怕是要血溅当场。


     “好啊。” 徐文祖爽快答应,起身的时候视线略过了沈念,小姑娘正在埋头嗦冷面,眼睛时不时的瞟向这边,一看就是在竖起耳朵偷听。


     “亲爱的,我和宗佑出去一下,等我回来。”


     偷瞄的沈念正好对上徐文祖的视线,嘴里的冷面都还没嚼断,尴尬的提溜着一嘴冷面和徐文祖对视着。


     听墙角被当场抓包的沈念心虚的装作不经意间向徐文祖点点头,然后继续嗦她的冷面。


     申在浩嘴里还在骂骂咧咧的说些什么,要追上去和徐文祖理论,被闵智恩拦了下来。


     见徐文祖和尹宗佑丝毫不顾他的面子出去,申在浩脸上挂不住,遂将目光对准了正在认真嗦面的沈念。


     “沈小姐,那个没礼貌的男人是你男朋友?不是我说,沈小姐眼光真是不太行啊。”


     “?”


     突然被cue的沈念皱眉微蹙,这人什么毛病,怎么总喜欢贬低别人抬高自己?这是在骂徐文祖还是在骂她?


     “祸从口出,申代表还是注意一些的好,给自己减少一些口业。”


     吃饱喝足的沈念从桌子上抽出一张纸巾,慢条斯理的擦了擦嘴角,起身对申在浩丢下这句话后便出门去寻徐文祖的身影。



申在浩被嘎倒计时

     

     


     

     

     

评论(8)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